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2-26 浏览次数: 80

2017年12月21日下午14:30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徐新成老师主持,金工支部和电工支部的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表参加了会议。此外组织部的熊伟老师和宣传部的才巍老师莅临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进行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会前,金工支部和电工支部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对支部书记述职工作的形式,内容和重要性有了深入的认识,并积极推动工作的开展。

会上首先由金工党支部的支部书记顾蓓老师述职,她述职内容是巜不忘初心,扎根实训》。报告包括三个方面:第一方面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第二方面是组织有活力、党员起作用、师生得实惠;第三部分是展望与努力。电工支部书记的汇报是"知行并进创佳绩,争先创优显风采",主要内容包括支部现状,"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途径和成效;"三会一课"的开展以及个人不足等内容。听完了两位书记述职后,组织部的熊伟老师做了点评,对两个支部在2017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做了指示,熊伟老师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在讲述成绩的同时把着眼点放在查找问题,分析问题原因上。

通过这次会议,两个支部不仅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成绩,查找了问题,而且让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增强了支部的工作动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