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教学督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112

2019521日下午2,工程实训中心在实训楼1438室召开了 “教学质量月” 教学督导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中心教学副主任余粟主持,并特别邀请了质量办的匡江红副处长参加。

本次会议从2019年工程实训中心“教学质量月”活动内容展开,讨论了“教学质量月”中的一些问题,特别讨论了新版的课程教学分析表。首先,由质量办的胡月老师演示了如何查询评教和督导分数;然后,匡老师做了进一步的解释;随后,与会的老师提出了各自部门在实际操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如:实习课的工种较多,不能将一门课程落实到一个老师身上;教学效果达成评价中涉及的学生较多,可否减少样本数等。针对这些问题匡老师一一作了解答,对于一些质量办解决不了的问题,希望教师通过中心递交书面说明并交给有关部门解决。

最后,余老师希望每一位教师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如在填写新版的课程教学分析表如遇到困难,匡老师也表示欢迎各位老师前去质量办咨询。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教学质量的重要性,强化了教学质量意识,并严格规范了教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