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史”学习教育】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支部轮训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2-23 浏览次数: 89

20201211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委员贾慈力老师在实训楼1438室为金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电工党支部支委做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支部轮训主题报告。党的十九大会议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贾老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之间一脉相承且与时俱进的联系,解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治国理政、管党治党四个方面的重大意义;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总任务、总依据、总体布局、动力和活力、法治保障等八个问题;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等内容。

结合本中心的教学科研工作,贾老师介绍了中心党支部在十四五规划中的设想,鼓励号召出席会议的教师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活动实践中,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此外,会上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结合自身情况查找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