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月】金工实训部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10


为贯彻落实我校“教学质量月”活动部署,围绕“聚焦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主 题,以“教学质量月”各项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意识和责任 意识,严格规范教学管理,扎实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金工实训部于528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1438召开学生座谈会。

学生座谈会由金工实训部主任顾蓓主持,会上20名学生都踊跃发言,对工程实训中心开设的机类集中实践课程发表了感想,内容涉及课程设置,课堂内容安排,实践操作能力提高、工程综合训练等多个方面。会中学生对感兴趣的实习项目提出了需要加大重点学习,同时对教师的教学方式也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在讨论中工实训部也了解到学生对于机类集中实践课程的层次需求,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互动,为今后优化教学内容安排等提供了宝贵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