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电工支部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6-04 浏览次数: 59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员主动服务群众、志愿服务社会的常态化、制度化,工程实训中心电工支部开展公益活动,清理实训楼周围草地垃圾。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被评为上海市最美丽的校园,党员教师们深感自豪,也愿意为校园的美丽添一份色彩。美中不足,我们平时发现实训楼周围经常有烟民吸烟后把烟头随意丢弃,也有少部分人员把早餐的塑料袋丢弃在草坪和灌木丛中。因此,本次活动就以清洁环境为主题,让老师们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体验美丽校园的来之不易。本次活动除监考人员和有教学任务的老师外,其他党员教师积极参加。每个党员教师自备塑料手套和垃圾袋,认真清理草地和灌木丛中杂物,彰显了党员的作用。陆善婷老师虽然有孕在身,也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干自己力所能及的活动。

公益活动要经常化、制度化,电工支部以后会努力把支部活动开展得更有声有色、丰富多彩,既发挥党员的积极带头作用,又能提高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