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金工党支部顺利开展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3 浏览次数: 78

201935日,在工程实训楼1435召开了金工实训党小组民主评议会。参加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有中心党总支委员朱建军同志和金工实训党小组的9名党员同志,会议顾蓓同志主持。

201938日,在工程实训中心实训楼1438召开了金工党小组民主评议会。参加本次民主评议会的有中心党总支委员顾蓓同志和金工党小组的7名党员。中心党总支委员余粟、朱建军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金工党小组的民主评议,会议宋芳同志主持。

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之前金工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广泛的谈心活动,并征求群众的意见,为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顺利地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主持人宣读《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关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要求。然后,由支部书记总结电工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对已经改正问题的效果进行了汇报,党员同志们也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接着,由支部书记带头,按先支委、后他党员的顺序逐个进行党员评议,评议过程中,每个党员同志都能够针对自身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以具体的人和事件说明问题根源;互评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都能够态度诚恳地综合被评议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进行批评,不评功摆好、不搞人身攻击。最后,党员同志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员民主测评表(支部书记)》和《党支部评议表》。会后支委会及时召开会议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汇总优秀党员公示整改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