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教职员工集体观看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18 浏览次数: 75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召开大会,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会议由李克强同志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工程实训中心教职员工10点整准时在中心会议室(实训楼1438)集体观看学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40年历程作出高度概括,具体内容包括在:1伟大精神:改革开放精神;3伟大飞跃3里程碑10始终回顾40年改革历程;3充分证明2关键一招9启示9条宝贵经验八个方面。

最后,习总书记强调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会后,工程实训和中心的教职员工,尤其党员同志们由分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