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组织党员老师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104

2018年5月4日上午10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在新时代的历史条件下,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结合中国新的社会实践和时代特征、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始终坚定信念,坚守初心使命。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组织本部门的党员老师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指导。参加观看本次大会的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马克思主义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会后还要进一步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和工作内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日常教学管理相结合,使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成为工作的指导,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