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1-13 浏览次数: 78

111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在实训楼1438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组织部朱洪春、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义刚主持。

工程实训中心领导班子在开民主生活会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央关于严格党内生活的有关规定。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广泛征求意见,召开座谈会、个别谈心、发放意见表,听取意见,以面对面和背靠背的方式收集群众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重点听取对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意见,对中心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中心领导与群众的谈心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在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相互沟通,每个领导班子成员将通过谈心、相互提问的问题进行梳理,将问题记录在案,分析原因,汇报整改措施。

会后副校长鲁嘉华肯定了实训中心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了希望与建议:一是加强学习,提升修养;二是深入基层,心系群众;三是认真整改,抓好落实;四做到三个落实,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基层建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三大主体责任,力争在新年里在实训中心的人才队伍培养、学科、科研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努力把班子真正建设成为一个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