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01-15 浏览次数: 32

2015年1月13日下午一点,工程实训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与会人员有中心领导班子、各个室部主任、各支部书记及工会主席。副校长鲁嘉华、组织部朱洪春到会指导。

首先由中心书记胡义刚就2014年度中心党总支的工作作了总结,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4年总支工作的缺点以及改进方向:再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开展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不讲个人成绩,不回避矛盾和问题,聚焦“四风”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坦诚交流,充分发表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本次会议中,各个中心领导就个人资产做了详细汇报。

副校长鲁家华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凝聚力提出了要求,并且提出在我校面临全学分制的大环境下中心如何工作、如何开发更有利于学生的教学模块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