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完成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 2014-12-10 浏览次数: 164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整改立项4项,制度建设立或改5项。为进一步增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制度建设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广大党员、群众监督,现将工程实训中心整改事项和制度建设完成情况公示如下:

一、改事项建设完成

截止20141130日,在我单位4项整改事项中,已完成4项,其中细化的18条整改措施已完18条。

1.密切联系群众(整改事项1):领导班子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完成《中心班子成员联系群众》的制度建设。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每月找中心教职员工谈心,中心党政领导每月组织室部教师小范围坐谈一次,中心领导班子每月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讨论群众反映的意见和问题

2.加强中心领导相互补位意识(整改事项2):修改实训中心党政联系会议制度,建立中心班子成员相互谈心制度,加强中心党政领导的思想交流和沟通,中心党政领导二周一次思想和工作交流,遇到重大事情,在开领导班子会议前,事先讨论形成共识

3.重点培养双师型人才(整改事项3):实训部年青教师制定职业计划,配备实训部年青教师导师和师傅,建立实训部年青教师培养方案,围绕中心内涵建设,以双师型人才培养为抓手,开展每年的技能比赛和创新作品比赛,教研室教师每学期带教实习学生二周。

4.加强工作问责制度(整改事项3):建立工作问责制度,学习管理知识,提高管理水平,分管领导要加强监督,并且要向中心党政领导汇报工作的执行情况和效果反馈。

二、制度建设完成情况

20141130日,我单位对制度进行了“废、改、立”,其中修改1项,4项。

1.修改制度有:《实训中心党政联系会议制度》。

2.新立制度有:《实训中心班子成员联系群众制度》、《实训中心班子成员相互谈心制度》、《实训中心年青教师技能培训制度》和《实训中心工作问责制》。


公示时间为:2014119日至20141115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67791272

联系地址:实训1号楼1444

联系邮箱:huyigang@sues.edu.cn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   2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