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工会
 
发布时间: 2014-03-04 浏览次数: 171

     工程实训中心工会在校党委、校工会以及中心党政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和中心的发展,以促进中心内涵建设、构建和谐中心为己任,以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提高教职工素质为核心,以建设温馨和谐的“教工之家”、“妇女小家”为载体,围绕民主管理、维权保障、素质提升、宣教文体、和谐创建全面开展工作。努力推进民主管理,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目前,中心工会拥有会员60人,每年不断吸收新的会员入会,队伍日渐壮大,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工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托工会小家创建的契机凝聚培养人才,搭建教职工自身发展平台,增强职工凝聚力,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

   <中心工会的组织构架>

中心工会主席:蒲永红

中心工会委员:张婷 刘圣敏、胡胜伟、冷星环

各工会小组长:

梅琪(中心办公室)

赵春峰(电工教研室)

陈国明(电工实训部)

刘圣敏(金工实训部) 

   <中心工会荣誉>

     

     

    <中心工会活动>

      中心工会积极组织好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开展健康、和谐、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教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同时很好地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

 

             暑期修养                                                关爱退休职工

 

             中心联欢会                                               女职工集体采草莓 

 

           羽毛球比赛冠军                                                  做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