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学生仿真实验守则
 
发布时间: 2011-09-20 浏览次数: 67

                                                              学生仿真实验守则

一、 未按规定办理上机登记手续、上机实验没带有效证件或不穿鞋套者不准进仿真实验室。
  二、 实验迟到10分钟以上者作放弃本次实验处理,实验进行过程中不得擅自退出。
  三、 对不遵守实验守则又不听劝阻的学生,实验中心有关人员有权令其退出实验。
  四、 随意开启,关闭计算机或其他设备电源,或搬移、插拔计算机配件者,停止本次实验,并记录违章警告一次,两次警告后停止其在本中心的实验。
  五、 私带软盘进入机房使用者,收缴所带软盘,待毕业时发还。因病毒、霉点等问题造成机器不能正常工作的,记录违章警告一次,两次警告今后停止其在本中心的实验。
  六、 在实验中心仿真实验室玩游戏程序者,停止其本次实验,并记录违章警告一次,两次警告后停止其在本中心的实验。
  七、 修改或删计算机系统文件或系统参数设置(包括口令设置、硬盘分区等)者,停止其本次实验,并停止其在本中心的实验。
  八、 实验运行带有黄色内容的软件或偷盗、有意破环计算机或辅助设备者,除停止其在本中心的实验外,交校保卫处处理。
  九、 凡被责令停止在本中心实验的学生,中心报教务处,在教务处给出处理意见(扣除学分,行政警告处分等)后本中心视学生悔改态度考虑恢复该学生的实验资格。
       
       


                                                                                                                                              工程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