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 Robot M-20iA机器人
 
发布时间: 2014-04-15 浏览次数: 265

设备国别 日本 购置日期 2013年7月
数量 1台 设备所在地 工程实训中心
联系电话 67791246

 

简介:

特点:

        1、最大动作范围1.81米、最大负载力20KG

        2、高强度的手臂与最先端的伺服技术有效提高各轴的动作速度以及加减速的性能。运动的作业时间缩短15%以上,实现了行业内最高的生产能力。

        3、腕部轴内采用独立的驱动机构设计,实现了世界上最为巧妙、紧凑的内置电缆的机械手臂。使机器人在狭窄的空间以及高密度的环境下的作业得以有效实现

        4、前悬臂实现了卓越的电缆集成能力,保持手部电缆路径的平滑,维护简易。也可提供手部电缆内插入管道作为选配。

        5、手部电缆管理的稳定性降低了ROBOGUIDE的离线编程的示教成本。

        6、腕部负重能力的强化,可支持传感器单元,双手爪以及多功能复合手爪等各种加工器件。

主要应用:

        机床上下料、搬运、弧焊、电动工具部件加工、气动工具部件加工、摩托车发动机部件加工、阀体部件加工、齿轮加工、不锈钢部件加工等。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