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党总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5-28 浏览次数: 38

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于527日下午在实训1号楼1438室举行。副校长鲁嘉华、校组织部副部长张可涵以及组织部熊伟出席会议,工程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徐新成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上届党总支书记胡义刚和支部组织员顾蓓分别作了《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工作报告》和《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报告》,并由全体党员审议通过。校组织部副部长张可涵同志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进行批复。

在大会选举阶段,每位党员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与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并对委员候选人作了简要介绍。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工程实训中心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

最后,副校长鲁嘉华讲话,肯定了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的工作报告,要求工程实训中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密切联系群众,注重作风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内涵建设,推进工程实训中心的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