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党员参观焦裕禄精神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14-06-06 浏览次数: 40

64日上午,为深入弘扬焦裕禄精神,工程实训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焦裕禄精神图片展,进一步推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此次展览图片形象鲜明,文字内容翔实,生动地诠释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和精神实质。焦裕禄同志是一个平凡的共产党员,他展现在人们面前的是共产党人的崇高形象。作为一个共产党员,没有什么豪言壮语,没有所谓的政绩,有的只是为了人民的利益在本职工作中默默无闻的无私奉献,他是一个一心装着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好干部。

实训中心党员一边仔细观看图片一边认真听取讲解,通过参观学习,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一层的感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潜心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