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程实训中心教职工集体观看电影党课“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54

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丰富工程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式,弘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2019111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总支组织中心党员、群众和民主党派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党课。

《我和我的祖国》包括《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七个部分,取材自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七组普通百姓与祖国大事息息相关的经历和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全球华人共同回忆。

通过这次电影党课的学习,老师们再一次被建国70年以来中国大地上发生的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深地震撼了,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政治稳定、社会进步、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的局面来之不易,我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了”走到了“富起来”,再走到了“强起来”,爱国需要奋斗来书写。现在我们有幸经历和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为者常成,行者常至”、“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今天我们的探索与开拓、我们平凡与艰辛,我们的奋进与奉献都将汇聚成蓬勃的春潮,成就祖国明天的辉煌。工程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为实现学校的“三步走”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