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合作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概况  金工实训部  合作单位

合作单位:盖勒普工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盖勒普工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于200405月,成立Predator MES-SFC制造业信息化系统产品中国应用开发教育培训认证中心,认证实训室位于实训楼11127室。

现有无线发射器16套与数控机床相连,可用于信息的传输,触摸屏电脑8台,Predator系列软件数套。通过在平时教学中于数控加工有机的结合教学,以及制造业信息化方面的创新、推广和普及工作,以适应工业化控制快速发展的需要。

本实训室面向我校全校师生开发,主要通过Predator系列软件的应用使学员深入了解制造信息的采集、运用与分析。本实训室也面向相关领域技术人员开放,进行Predator MES-SFC制造业信息化系统产品的培训工作。

合作项目:上海市地方高校“十二五”内涵建设



合作单位:上海微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15月,有员工100余名,其中高级技师1名,技术工人70名,高级工程师2名,工程师3名。公司位于上海松江新桥镇新格路1175号,占地6200平方米,厂房面积2700平方米。公司拥有加工中心、数控车床30多台,其中有MAZAK、MAKINO加工中心和NAKAMURA-TOME(中村留)、HARDINGE(哈挺)、DMG数控车床,主要生产电梯零部件、密封零件、连接器、接口板等。

合作项目:研发、加工;如图:门机马达零件

产值利润:全年完成产值近15万元。




合作单位:上海五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公司于2001年成立,主要经营金属制品加工,以汽车、摩托车等零件的压铸、抛光、电镀、精加工等业务为主。公司拥有多台国内外先进的技术设备,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厂家建立了良好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始终奉行“以客为上、以人为本、以信为重、以新为主”的经营理念。

合作项目:各类支架的研发、加工;如图:支架

产值利润:完成产值10元。



合作单位:上海运良锻压机床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锻压机床、机械零部件等。

合作项目:160MN智能型液压螺旋压力机技术开发等项目。



合作单位:上海东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该公司是全国汽车销售明星,“全国汽车维修大师”及拥有一大批高级技师,具备从买车、修车、养车到旧车置换及所有配套服务,并主要向跨国公司、大型企业等提供现代物流一体化管理与设施维护等先进技术型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其先进的管理模式获国家级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并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名牌”。

合作项目:汽车发动机切割技术服务。



合作单位:上海市奉贤申新培训学校

该校有物流、会计、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并开设了各类职业培训,有数控机床工(中、高级)、计算机、CAD/CAM等工种;与我中心合作10多年。已培训数控高级工200多名,中级工1500多名。


合作单位:上海现代应用技术培训中心

该中心引进国际先进的办学机制,与“新加坡精工及模具协会”课程合作,设立“新加坡精密工程课程教学基地”,为新加坡国家工艺教育局ITE精密工程“NITEC国际文凭”课程,在中国唯一的授权合作伙伴。海内外课程合作机构有:新加坡精工及模具协会、新加坡政府工艺教育学院ITE、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等。 与我中心合作10多年。已培训精密工程“NITEC国际文凭”100多名,数控高级工200多名,中级工800多名。